预告:21时20分直播年代秀 宋祖英神秘亮相

2012年09月28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宋祖英高歌一曲《英雄》 宋祖英高歌一曲《英雄》
张一山被“绑架”上担架 张一山被“绑架”上担架
邓家佳与宋祖英 邓家佳与宋祖英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献礼国庆[微博]:宋祖英致敬海岛民兵夫妻,26年守岛故事质朴动人。龚琳娜[微博]颠覆《忐忑》,全场呼起梦想号子。维吾尔族歌唱家克里木、军旅歌手林萍、《亮剑》“赵政委”何政军[微博]、《家有儿女》“刘星”张一山、邓家佳[微博]等齐齐亮相

  宋祖英神秘亮相《年代秀》现场

  本周五晚21:20,宋祖英神秘亮相《年代秀》现场。当《爱情公寓》“唐悠悠”的扮演者邓家佳掀开眼罩后,看到宋祖英就在眼前,忍不住惊叫一声“我的妈呀!”而一袭白色军装,英姿飒爽的宋祖英,很风趣地来了一句:“我不是你妈。”

  现场宋祖英与嘉宾一起合唱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据了解,宋祖英几乎不参加综艺节目,这次之所以参与《年代秀》录制,最主要因为当天有一对在面积仅为0.013平方公里的小海岛上坚守了26年的民兵夫妇来到了《年代秀》现场。26年来,他们每天要做的事就是把国旗在海岛上升起,夫妻俩说,“只要有国旗的地方,就证明有中国人存在,再小的土地也是中国的!”

  听到这个故事以后,宋祖英在现场向主持人鸥哥提出了一个请求,“作为一名军人,我被他们的故事感动,作为一名军人,我要向他们行一个正规的军礼。”在那对夫妇面前,宋祖英深情地敬了一个军礼。全场观众也起立为这对守岛夫妇鼓掌,为那些默默无闻奉献海岛边境的无名英雄鼓掌。

  龚琳娜“升级版”《忐忑》 吼声震动现场

  在《年代秀》现场,《家有儿女》“刘星”张一山、邓家佳、黄雅莉[微博]也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技”,来挑战一把神曲。不过到底谁模仿的最像?还是《忐忑》的原唱龚琳娜说了算。本周五晚21:20,龚琳娜就来到了现场,一曲“升级版”《忐忑》让嘉宾和观众简直“坐立不安”了。除了《忐忑》,龚琳娜还带来了自己成立的完全原生态的“大白嗓合唱团”。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