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韩雪郑嘉颖感情戏慢热 戏外少联络

2012年09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问》剧照
郑嘉颖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叶问》正在江苏昆山福纳影视基地拍摄中,郑嘉颖[微博]、韩雪[微博]、刘小锋、周秀娜[微博]、宋洋、于荣光、元华、梁小龙等加盟演出。首次出演一代宗师叶问的香港TVB视帝郑嘉颖在剧中与韩雪有大量感情戏,韩雪早前承认主动用“食物”跟郑嘉颖混熟,不过郑嘉颖却否认:“没这回事,我们私下很少联络!”

  韩雪用食物跟郑嘉颖混熟

  在早前举行的《叶问》全国媒体见面会上,韩雪提到跟郑嘉颖的感情戏时难掩甜笑,她坦言利用食物跟郑嘉颖混熟:“我们很慢热,后来跟他的感情戏拍得很顺,一看他的眼睛就会感动!”提到韩雪主动示好,郑嘉颖却说:“送食物是平常事,我也会请大家吃东西。每日拍完戏还要练打,都需要时间都恢复,我们很少沟通,戏外没联络。”

  韩雪:希望大家能看到转变

  韩雪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叶问的妻子张永成。作为和叶问相知相惜的伴侣,张永成集大气,淡然,智慧等多种优秀女性特点于一身。张永成和叶问是娃娃亲,然而他们在长大后的见面却有些乌龙,叶问是以一个乡下小子的形象展现在张永成面前的。但叶问的朴实,踏实却给张永成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这个角色,韩雪表示,“之前在戏路上,我已经做了一些改变,比如试着演喜剧,目前我饰演电视剧《叶问》中的夫人张永成一角,就是希望大伙从中能看到我的转变。”(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