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日晚直播天津卫视《中国丽人》

2012年10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天津丽人赵蕴辉 天津丽人赵蕴辉
赵蕴辉和杨澜 赵蕴辉和杨澜
杨澜 杨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国庆假期“中国”系列节目很火爆,天津卫视联合阳光媒体集团推出的中国首档魅力女性大型节目《中国丽人》,在10月4日21:21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杨澜携手英达、徐峥、马艳丽组成首发“丽人评审团”,通过10位丽人的展示,评审将综合才艺、经历、故事等素质决定谁能坐上这一期节目的丽人宝座。她们中有自信坚强,用健美舞为母亲撑起一片天空的“零脂肪美女”;有智慧惊人,用小小魔方收获爱情和婚姻的职场精英;有年过不惑依然青春时尚,兼顾家庭和事业的“不老仙妈”;有打破传统观念,25年坚持做健美的“肌肉奶奶”;还有驻守生命终点站的“90后入殓师”。

  “黑暗舞者”感动评委 杨澜主动当“保镖”

  节目中,十位丽人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学历背景。其中,在黑暗中舞动的盲人芭蕾舞者,竟让评委们集体起立,甘愿为其“护航”。

  来自天津的丽人赵蕴辉,与其他丽人的出场方式完全不同,在主持人徐睿的陪伴下走入节目的表演区。在赵蕴辉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大家才知道她是一位盲人。这次上《中国丽人》的舞台,为了感恩妈妈对自己的付出,希望能让同是盲人的妈妈听自己跳一曲芭蕾。

  杨澜主动提出为其“保驾护航”,亲自用手牵着赵蕴辉熟悉她要跳舞的场地,告诉她舞台的范围。为了能让赵蕴辉在黑暗中放情的舞蹈,四位评委自发地站在舞台的四个边角,保护她的安全。

  20岁的“天津丽人”用自创的舞蹈《烛光里的妈妈》感动全场,评委们更是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杨澜说在这个女孩身上看都了乐观和坚强,看着她在舞台上投入的舞蹈我觉得特别美,心疼她的同时也被她深深打动。

  了解了赵蕴辉的家庭条件并不宽裕,马艳丽现场承诺以后为她提供免费的舞蹈服,杨澜也表示在她的学业等方面给予资助。

  杨澜称“绿卡事件”是乌龙,丽人主张“真善美”

  《中国丽人》从现实生活出发,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不同女性的别样风情,传递女性正能量。杨澜也在采访中表示,丽人的标准用三个字来描述:真、善、美。真,要求选手要有真实的身份和人生经历,具有真性情;善,善良的品质,善解人意;美,除了外表,更注重心灵上的提升。

  而在“真”这一项上,杨澜对于此前微博上说自己是美国籍、拿着美国护照一事,则用“真”的态度做出回应:这是个乌龙!我没有美国绿卡,我拿的是中国护照。广电总局对境外主持人主持节目有着很严格的规定,我如果真像传说中的那样,早就被审过很多次了,不可能让我长期同时主持《杨澜访谈录》和《天下女人》,你这么一想就明白传闻是真是假了。大家关心我,我可以理解,但如果编造我说的话,我就不能认账,一定要澄清。

  10月4日21:21,天津卫视《中国丽人》将展现女性不拘一格的美。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