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厨》热播 海清小沈阳上演欢乐厨房战

2012年10月09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小沈阳首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和海清[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后厨》在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集爱情、商战、搞笑于一体的中国厨界大战电视剧中,主演海清与小沈阳首度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演绎两人世界里的厨房欢乐战。

视频:海清小沈阳《后厨》谈恋爱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厨房也是江湖 美食催生爱情火花

  《后厨》中,海清饰演的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徐冰,身为女性,年过三十,却统帅着一个上百人的大厨房,关起门来,她俨然就是这个厨房的女王。而小沈阳则一改往日的草根形象,扮演一位幽默、豪爽、重义气并做得一手好菜五星级饭店主厨时慧宝。这两人在后厨上演了一出出唇枪舌剑、妙语连珠的欢喜故事。作为《后厨》的主演,海清与小沈阳两人“南辕北辙”的组合给该剧注入了喜剧因素,戏中二人斗智斗勇,饰演一对因美食而结缘的情侣,在后厨展开属于他们二人的恩怨情仇。同样的,作为二人爱情纽带的美食在《后厨》中也得到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作为该剧的最大卖点,《后厨》对美食的呈现颇为苛刻。剧中男女主角都是厨艺深厚的大厨,所以手腕上的刀工、掌勺尤为好看。为了呈现出最佳的视觉盛宴,剧组不仅聘请了多位粤菜名厨客串把关,甚至还让主演海清和小沈阳都参加了专业的粤菜厨师培训。

  谈家庭充满爱意 海清擅长土豆炖牛肉

  在东方卫视《后厨》开播见面会上,主演海清首次提及自己的家人,言辞间充满浓浓的爱意。海清表示:“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即将上小学的儿子。刚刚过去的暑假,她就专心呆在南京陪伴儿子,早起做早饭,还陪儿子参加各种兴趣班。”谈及戏中出神入化的厨艺,海清笑言:“我已经两年没有做饭,不过身边人都对我的厨艺表示满意,其中最能捧场的是我的先生”。当被问及最擅长什么菜式时,海清毫不犹豫地答道:“土豆炖牛肉”。

  海清最近一两年的电视作品并不多见。对此,海清坦言这多少是因为受到剧本题材的限制“现阶段我对电视剧的类型和题材的选择就比较被动,很多戏你没办法拍,很多题材的东西你又没法演,虽然有大量现实题材戏,但其中很多是家庭伦理戏,我对这类戏的表演欲望也在降低,所以这两年选的都是行业戏,一个是曾在东方卫视热播并广受好评的《心术》,一个就是即将在东方卫视开播的《后厨》。”(TG/文)

(责编: sisi)
海清小沈阳《后厨》谈恋爱

海清小沈阳《后厨》谈恋爱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