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雪萍怀孕主持《妈妈咪呀》 明年春节前后预产

2012年10月09日15:27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10月9日报道 昨日,大型歌唱真人秀《妈妈咪呀》进入复赛的录制。播出至今,该节目收视率多次获得同时段第一,成为沪上荧屏的一抹亮色。节目中,吉雪萍透露自己再度怀孕,并在采访中毫不避讳与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由黄舒骏[微博]、金星[微博]、程雷组成的“黄金雷”组合早已为观众所熟知,在昨天的录制中,吉雪萍首次登场,担任主持人。而此次担任《妈妈咪呀》主持人的吉雪萍腹部隆起得已十分明显。因此,已是多年搭档及好友的评委程雷不由得问吉雪萍,为什么过了这么久身材还没有恢复?吉雪萍笑答:“因为你的大侄子又在里头了。”

  被问及二度怀孕的感受她回答道“感谢上帝让我再次感受到怀孕母亲的快乐。孕育一个新生命需要付出一个人很大的精力,乃至全家人的精力。”吉雪萍透露自己的预产期在明年春节前后。

  谈及来主持《妈妈咪呀》的动机,吉雪萍透露:“我老公觉得我来主持没必要,他没看到我在这个节目中的价值。而我觉得妈妈们都很勇敢,大受感动。”早报记者 骆俊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