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当婚》搞笑热播 导演妙评六美女

2012年10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 马苏
梅婷 梅婷

  新浪娱乐讯 《大男当婚》火热登陆安徽卫视,这部由徐峥[微博]担纲的大龄剩男寻爱物语,爆笑风格引发热议,剧中徐铮与六大美女上演追爱非常6+1,性格各异,而导演孙皓也与网友热情互动,妙语评点六位美女。

  刀马旦梅婷[微博]逆袭

  阔别电视屏幕许久的梅婷此次强势回归,素来端庄、温柔的形象惨遭“逆转”,剧中饰演脾气古怪、性格火爆的“刀马旦”谷清,一出场就两次将徐峥饰演的曹小强胳膊打断,不过这对欢喜冤家居然渐生情愫,让人感叹不打不成交。在剧中梅婷去照顾骨折的徐铮,被旁人说“小伙子,媳妇人挺好“,徐峥幽幽回答“你被你媳妇打折过手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称笑到肝肠寸断!而导演孙皓也给梅婷很高的评价,称她是“一个爱戏的人,两年在戏剧舞台上的磨练,从一个明星变成了一个让人尊敬的演员”。

  2012年马苏[微博]

  《大男当婚》马苏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她饰演刚从大学毕业的清纯妹子“蔡微澜”,进入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曹小强公司后便是所有人的注目中心,这个看起来“单纯善良”的美女,用一个小饭盒便收买了徐铮柔软的“少男心”,可之后的腹黑逆转让几个围着她转的男人都伤透了心,“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玩谁,只有谁玩的最高明”的反派宣言让人对马苏的另一面印象深刻,而这个外表柔弱内心狠辣的角色,马苏能Hold的住么?导演孙皓称“蔡微澜”给了自己很大惊喜,“老马是一个聪明敬业的好演员,一个不知疲倦敢于挑战任何角色的戏痴,难怪有那么多剧组抢着用她”,而马苏也在微博中风趣回复:我这算胆大吃四方吗?

  辣妹张歆艺[微博]演辣妈

  《北京爱情故事》中以敢爱敢恨的性格惹人爱的张歆艺,此次挑战单亲妈妈角色,而且还是个辣妈,在剧中她曾是徐铮深爱的“初恋情人”两人重燃爱火却遭阻挠,剧情可算是悲喜交加。在演戏上追求极致的张歆艺也被导演夸赞为“小戏疯子”,“她在表演上总是在舒服的同时给你出人意料的别致,游刃有余在大喜大悲之间”。而张歆艺也在微博中调戏导演,“怎么没夸我刀功强做饭好吃呢?”自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让导演孙皓赶紧补充“确实了得”,并揭露了拍戏时的秘闻,“我在现场外看监视器时,看到刀功特写(一级厨师的功力),我连忙进了现场,把俺惊着了,真是张同学本人在切菜”。

  大龄女宋佳不愁嫁

  小宋佳[微博]曾在导演孙皓的前部作品《大女当嫁》中饰演大龄剩女,以姜大雁这一角色让不少剩女惺惺相惜,而此次捧场《大男当婚》,以双料视后的实力诠释了一位33岁“女博士”,和徐峥大谈哥们情谊,这个8年没谈过恋爱、看电影手心会冒汗、谈恋爱要做表格计划的医生赵凯,可谓是活灵活现,而导演孙皓也对她的喜剧天分大呼满意,称她是一个戏比天大的人,而在微博中导演孙皓更是预约了小宋佳的档期,称“俺做主啦”——看来我们有望看到他们合作的新戏么?从《大女当婚》到《大男当婚》再到预计要筹拍的《当大男遇到大女》,不知道这位事业型的大龄女青年能不能获得自己的幸福呢。

  其他几位美女,车晓[微博]一改邻家女孩形象饰演 “白富美”徐若云,气质出众犹如天女下凡,而且这个白富美不拜金不任性,简直堪称完美恋人,导演说,车晓这次的出演被全体主创认为正是当初想要的那样,“太棒了”。而在剧中饰演每天把“八种以上颜色”穿在身上的村妞隋兰其实是北影的“美女教师”,甚至还兼任《大男当婚》的总制片人,以前也白领,现在把大俗妞也演的活灵活现。点评完了几位美女,导演也没有忘记徐铮的“英勇献身”,称徐峥是一个用脑子和心同时演戏的同学,近千场戏从不迟到早退,是“把敬业进行到底的人。曹小强的身体里流着徐峥的血。”而一贯冷幽默的徐峥也巧妙回复:“好吧,我承认我把小强演成了A型血了。”A型血的徐峥光头一亮,果真浑身都是戏,加上表情帝的演技,两只眉毛永远一副纳闷样。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