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大男当婚》自荐出演刀马旦

2012年10月09日16:41  京华时报
梅婷《大男当婚》自荐出演刀马旦 梅婷《大男当婚》自荐出演刀马旦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在北京卫视首播剧《大男当婚》中,梅婷[微博]首次挑战刀马旦角色。昨天,梅婷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角色是她主动从导演那里要来的。     

  梅婷说,原本导演想让其他演员出演这个角色的,结果把短信错发给自己了。于是梅婷将错就错,干脆毛遂自荐出演了刀马旦谷清。她说:“这个角色性格特别彪悍,与我的性格有反差,如此有魅力的角色我当然乐意去挑战了。” 

  梅婷说,剧中有很多登台亮相的戏都是自己亲自完成的。“戏曲演员要打厚厚的粉,然后贴片、勒头,还要穿蟒、扎靠、戴翎子。这次表演让我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老话儿。”该剧将于近日在安徽、浙江、深圳、北京四家卫视频道同步播出。南南供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