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配后传》杀青 姚刚版董永引争议

2012年10月09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天仙配后传》剧照 《天仙配后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微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天仙配后传》在江西大觉山顺利杀青,结束了为其两个多月的拍摄。该剧延续了《天仙配》七仙女与董永终于在凡间相爱的结局,并且由著名演员曹颖饰演七仙女,而实力派演员姚刚则是饰演好男人董永。演员姚刚更是被《天仙配后传》剧情所吸引,更是想挑战下不同的角色,一收往日阳刚形象,首次诠释一个文弱多情的董永。

  《天仙配后传》讲述了二十年后的故事,七仙女一家为躲避战乱齐迁江西,遇到了来到人间抢夺七仙女的吴冲天,在众人的帮助下,七仙女一家最终除恶铲奸,厮守到老。演员姚刚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均有完美的塑造形象,被大家广为认知的有《小姨多鹤》里的彭瑞祥、《罪域》里的兆辉煌、《潜伏》里的戴笠。上月在北京、天津、浙江、东方卫视等完美收官、并再创收视纪录的电视剧《正者无敌》里亦反亦正的贺国光,让姚刚的熟知度再次提高,硬汉、阳刚气质的形象一直是姚刚所塑造的经典。此次《天仙配后传》的投资方为姚刚量身改造的董永,令姚刚对该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成功的挑战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角色。

  《天仙配后传》不久就进入后期阶段,预计明年暑假与观众见面。而由姚刚主要的新片《谍战深海》正在天津卫视等四大卫视热播。文/徐振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