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蒋欣情路多舛深陷多角恋

2012年10月09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神情忧虑 蒋欣神情忧虑
蒋欣为情所困 蒋欣为情所困
靳东与蒋欣 靳东与蒋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蒋欣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箭在弦上》正在北京、河北、深圳、天津等地热播。该剧不仅集结了靳东、蒋欣、陈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更是由王牌编剧九年操刀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发生在承德的一个以“箭”抗敌的传奇故事。

  蒋欣情路纠结,剧中身陷多角恋

  蒋欣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徐一航,日寇趁徐一航婚礼之机血洗徐家,屠杀徐一航亲朋256人。一航在热河大亨荣石(靳东)的帮助下,利用祖传神箭绝技“鸣镝箭”杀出重围。然而亲戚家人和丈夫赵华的死,让她心如死灰,并在自己的心里筑起了坚冰,她冷面拒绝荣石的帮助和爱。然而被复仇冲昏头脑的徐一航,行动莽撞,屡次陷入困境。幸运的是,在荣石明里暗里的帮助下,她总能化险为夷。荣石用温柔和包容渐渐溶解了徐一航内心的坚冰,两人变得相知相惜,但待二人终于放下一切表白时,一航的未婚夫赵华却死而复生,一段纠结的三角关系就此展开……

  蒋欣表示:“对一航,荣石与赵华都是无私的大爱、都不惜牺牲各自的生命。赵华在前、荣石在后。婚礼当天逃出后,一航活着的目的就是为复仇,她封闭了自己。荣石是以无私的奉献一点一滴地融化她的,他们一直是克制着的,爱得很不容易。好不容易表白了,赵华回来了……这就纠结了。”

  控诉编剧、导演很“变态”,拍戏过程太虐心

  该剧以抗日为主线,精彩的动作和扣人心弦的剧情都是该剧的主料,然而剧中俊男美女搭配的感情线更是一大亮点。靳东和蒋欣饰演的乱世情侣,在抗日过程中相知相惜,然而相爱不易,未婚夫的“死而复生”将三人都推向了尴尬的境地。蒋欣在接受采访时控诉编剧和导演很“变态”,蒋欣称:“编剧在戏中设计了很多虐心的感情桥段,但他和导演却还“变态”地要求我们在面对面时不能哭,所以我和靳东常常眼含热泪却不能让眼泪落下,两人强烈克制感情,却在转身之后都流泪了,而导演坐在监视器前面也哭了”。

  据悉该剧在十一国庆节播出期间,深圳、北京等地收视率频传捷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该剧的播出着实让观众过了一把抗日的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