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出席乐视盛典 获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

2012年10月10日07:0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河与陈乔恩 陈楚河与陈乔恩
陈楚河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 陈楚河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
陈楚河亮相红毯 陈楚河亮相红毯
陈楚河与钟汉良合影 陈楚河与钟汉良合影
陈楚河陈乔恩牵手上台 陈楚河陈乔恩牵手上台
陈楚河低调华丽 陈楚河低调华丽
陈楚河手拿奖杯 陈楚河手拿奖杯
斯琴高娃颁奖给陈楚河 斯琴高娃颁奖给陈楚河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2012年秋季)在上海举行,陈凯歌、钟汉良[微博]、倪妮[微博]、陈楚河[微博]、李多海[微博]等众多两岸三地明星均出席了此次盛典。因《命中注定我爱你》、《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等热播剧而被观众所喜爱的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一举斩获“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这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陈楚河自出道以来的电视剧作品屡创收视佳绩,一年一部热播剧,《天涯明月刀》自6月份开播至今已是在各大卫视五轮播出了,《夏家三千金》、《命中注定我爱你》更是全年轮播。活动当晚,陈楚河以一袭黑色明暗云纹西装亮相红毯,低调且不失奢华气息,华丽的贵族气质彰显无遗,立刻成为现场众多镜头追逐的焦点。经过激烈的乐视指数、网友投票、专业评委会三部分的综合评审,陈楚河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开心之余陈楚河不忘与粉丝分享,坦言:“其实获得这个奖更像是我送给粉丝的一个礼物,谢谢大家这几年来的支持和陪伴,今晚觉得很温暖,因为有合作多年的好友在,一起拿奖,有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在。”

  谈及之后的发展计划,陈楚河称马上要进组拍戏,将会饰演一个很有挑战的角色。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飞向未来》11月也即将上星播出,戏中陈楚河出演一个万人迷机长,据了解,拍戏初始为符合内地飞行员的形象陈,楚河甚至不惜狠心剪短头发,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他的诚意和突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