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浪漫杀青 李念李东学情定泸沽湖

2012年10月10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纸婚》剧照 《纸婚》剧照
李念、李东学情定泸沽湖 李念、李东学情定泸沽湖
李念剧照 李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峰导演,李念[微博]、李东学[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纸婚》完成了云南泸沽湖部分的拍摄,正式杀青。李念所饰演的顾小影也终于在泸沽湖这片美丽的风景里告别过去,与李东学饰演的管桐牵手相伴,收获了浪漫的爱情,李念也非常恋恋不舍的告别了陪伴自己三个月的顾小影这一角色,回归到了同样幸福的现实生活中。

  这部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情感大戏《纸婚》,在经历了三个月的辛苦拍摄后,终于在风景秀丽的云南泸沽湖杀青。李念所饰演的网络小说家顾小影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变故后,终于摆脱了前男友逃婚带来的阴影,牵手80后经济适用男管桐,两人在美丽的泸沽湖畔缘定今生。李念表示,剧中顾小影的一段爱情终结在这片美丽的泸沽湖,同样,另一个爱情的开始也发生在这里,在这样纯净的环境中发生的萌芽也必定会是一个浪漫的开始。而对于刚刚经历过自己“纸婚”的李念,在拍摄该剧时也是体会颇深,对于李念而言,婚姻中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应当是相互信任,因此也与老公约定不可以随便吵架,即便吵架也不能轻易说分手,也正是因为两人共同对于婚姻的珍惜和爱护,才让李念在塑造顾小影时多了一份信念和安定。

  恋恋不舍离开泸沽湖和顾小影的李念,在回到香港短暂的休整之后,马上又投入到了新戏的拍摄当中,李念希望全心复出的自己能够在荧屏上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