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将播 赵家班跟钱过不去   

2012年10月10日12:11  沈阳日报
赵家班《不是钱的事》将播 赵家班《不是钱的事》将播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10月9日记者获悉,由赵本山领衔打造的“钱”系列最新力作《不是钱的事》15日将亮相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赵家班倾情出演,也是赵本山在成功打造了《乡村爱情》系列、《樱桃》等电视剧后,首次“南下”,登陆长江以南地区的卫视频道。

  在《不是钱的事》中,本山不仅形象大突破,戴起了瓜皮帽,穿起了小马甲,更是翘起了兰花指,演绎艺名“小香水”的艺术总监,极尽“卖萌耍宝”之能势。爱徒小沈阳[微博]也从农村土青年化身一掷千金的公子哥,以广坤叔和大脚婶被人熟知的唐鉴军[微博]、于月仙更是搭档挑起了大梁,率赵家班的搞怪大王程野[微博]、宋小宝[微博]、小沈龙[微博]、杨冰、胖丫、小超越等一众师兄弟演绎了一出发生在二人转演出队的故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