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我是大美人》分享马尔代夫之旅

2012年10月10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梦婕与何炅 蒋梦婕与何炅
蒋梦婕 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从马尔代夫假期旅行回国的蒋梦婕[微博],做客了湖南卫视[微博]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本期节目录制的专题是“国庆长假去哪儿玩”,热爱旅行的蒋梦婕心情大好,打开了话匣子的她与何炅欢快地分享了马尔代夫的蓝天、大海、快乐的心情……

  射手座的蒋梦婕,生活中是个很热爱自由和随性的人,近期结束了偶像剧《一克拉梦想》的拍摄后,决定用旅行的方式犒赏自己——于是与闺蜜甘婷婷[微博]一起去了韩国旅行。“韩国的生活是忙碌又充实的,我们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购物,明洞、东大门市场等地,对爱逛街的我们来说,这里就是天堂。总是可以淘到很潮的衣服。对了,那里的化妆品也特别便宜,还很好用。”蒋梦婕说得兴高采烈。但谈到她近期去的另一个度假圣地——马尔代夫,蒋梦婕却笑言:“那感觉完全不一样的,马尔代夫就是纯度假。那里天空很蓝,大海很清澈,沙滩很洁白,心情说不出的欢喜。我觉得马尔代夫其实更适合恋人们去度蜜月的,真的是很舒适的地方。”

  打开蒋梦婕的旅行箱,里面并不是像其他女孩一样——衣服、化妆品塞得鼓鼓囊囊的。除了几件波点的裙子,牛仔外套外,剩下的是夸张的大耳机,ipad,面膜。对此,何老师表示非常不理解:“像梦婕这样漂亮的女孩子,不是应该漂亮的衣服塞的装不下吗?”蒋梦婕立即拿出几件衣服,在老师的帮忙下,三下五去二地在模特身上一翻搭配,蕾丝的白色长裙,牛仔小外套,人字拖,夸张的发带,一个清新时尚又不失俏皮的少女形象就跃然眼前了。现场一片赞美声。蒋梦婕谦虚地表示:“衣服不在多,只要精致,基本款有几件就可以百变了。”

  另悉,由蒋梦婕主演的都市话题剧《极品男女》也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卫视。  文/小婕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