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探班 李念夸赞老公像航船

2012年10月10日14:16  京华时报
《纸婚》剧照 《纸婚》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李念[微博]、李东学[微博](右图)主演的情感剧《纸婚》在泸沽湖拍摄一场“逼婚”的重头戏。刚刚经历“纸婚”的李念坦言,她的老公就像一条稳健的航船,“婚后生活让我很有安全感。”     该剧改编自叶萱的同名畅销小说,力图打造成为专属80后的“初婚宝典”。在剧中,李念与李东学饰演一对80后新婚小夫妻。当天拍摄的戏是全剧第一个高潮,李念为追“逃婚”的前男友来到泸沽湖,在酒吧向其逼婚。 

  刚刚度过自己人生“纸婚”的李念认为,夫妻相处难免磕磕绊绊,但她却从来不和老公吵架,“因为有一次和老公闹矛盾,他告诉我不要随便吵架,也不要轻易说分手,那样会伤害彼此的感情。”李念坦言,自己在别人面前都挺“大女人”的,但在老公面前就是一个“小神经病”,“我一会儿像小孩子,一会儿又很成熟。我觉得找到他就像找到了一条稳健的航船,特别安全可靠。”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