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海陆:我也有过叛逆期

2012年10月11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我家有喜》俏美出场 海陆《我家有喜》俏美出场
海陆《我家有喜》学生装 海陆《我家有喜》学生装
海陆帅气写真 海陆帅气写真
刘威和海陆、万茜等四个女儿 刘威和海陆、万茜等四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伦理爱情喜剧《我家有喜》和续集《非常有喜》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剧中海陆饰演的白家三女白水喜长期处于叛逆期,自小便是最不让父亲省心的一个。戏外,海陆倒是对白水喜的叛逆十分理解,因为看似乖巧的她,也曾经历过这样的叛逆期。

  在《我家有喜》中,海陆扮演的白水喜在少女时代对学习毫不上心,却对唱歌跳舞情有独钟,让父母伤透了脑筋。长大后,她本有一份做护士的稳定工作,却偏偏要追逐明星梦,甚至不惜借高利贷去参加选秀,给家里惹上了一堆的麻烦。等她好不容易成了名,还嫁了个如意郎君,生活看似进入了正轨,结果一系列的绯闻又让她焦头烂额,连自己的婚姻都差点没保住。白水喜的生活如此跌宕起伏,也难怪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说:“白水喜的叛逆期可够长的。”

  对于白水喜的遭遇,饰演者海陆说:“水喜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候做事有些鲁莽冲动,但那也是因为她对梦想和爱情的执着造成的,并没有恶意。”海陆表示,自己还是能够理解白水喜的一些行为的,因为她过去也曾小小地叛逆过,偶尔会离家出走到朋友家,也在职业选择上违背了母亲希望她做幼师的想法。对于曾经的叛逆,海陆虽然有些愧疚,但并不后悔,因为她觉得这是许多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如今,渐渐成熟长大的她说:“这些年,我学会了更多地和父母去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不会像小时候那样一意孤行。现在他们都很支持我的事业,我觉得自己很幸运。”(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