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偶像”即将上星直播 传递正能量

2012年10月12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偶像”即将上星直播 传递正能量 “中国偶像”即将上星直播 传递正能量

  新浪娱乐讯  香港卫视《中国偶像》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全球华人的热议与追捧。本月底上星直播,将开启众多有明星梦的青少年的娱乐圈追梦之旅。《中国偶像》真人秀侧重于于寓教于乐的教育型明星养成节目形式,将引导年轻人更积极、勤奋、踏实的为梦想而努力,传递“正能量”,非常值得期待。

  华人史来最大的新秀选拨

  《中国偶像》于2012年7月3日在多伦多正式宣告启动,总策划徐浚清不仅受到加拿大政府最高首脑国家总理哈帕在办公室的亲切接见,更有中国政府驻多伦多总领馆方利总领事办好活动的全力支持。近日,多伦多新富华人所在最大城市列治文山市市长-大卫-布朗不仅热情代表加拿大国家的不渝支持外,并诚挚邀请最后优胜者来加。如此超级强大的背景支持,引起了全球华人的热议与追捧。北美中文媒体称之为“中国首个在海外受到最高礼遇的文化艺术活动”,“华人史来最大的新秀选拨”等。

  据了解,《中国偶像》由陆港台以及加华星秀代表海外华人共四方联合打造,本月底将上星直播。如此强大的制作阵容,势必将掀起全球华人新一轮的激情和感动。

  打造平凡人走向世界的舞台 

  中国平民音乐类节目从2004年湖南卫视[微博]的《超级女声》开始算起,走过了近十年的蓬勃发展期。如今,音乐选秀节目虽然依旧在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占领大半江山,但同质化的低水平竞争渐趋惨烈,再也没有一档能让人眼前一亮的音乐节目让大众和专业人士精神亢奋。自李宇春自2005年横空出世成为首位民选超级偶像后,平民音乐节目似乎已经风光不在。

  如今浙江卫视[微博]某档选秀节目却重现了当年万人空巷的盛况,足已证明“选秀并未死”,只是需要引入新的机制。而《中国偶像》与国内各档音乐选秀不同的是,拥有任何选秀活动都达不到的国家背景支持条件,并充份与“世界歌坛最前沿——北美”接轨的运作模式,同时运用台湾先进的明星艺能训练特点,香港的造星平台,构建了独一无二的星光舞台。不仅如此,《中国偶像》类似于达人秀那样多元素的舞台内容,已经足够的脱颖而出,再加上《美国偶像》的造势,作为第一个由内地和台湾、台湾以及加华星秀代表海外华人的两岸三地与海外四方外面的优质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的音乐影视选秀、明星养成训练于一体的真人秀,节目力图选出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让他们走上世界的舞台。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