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尖刀》诠释神枪手 杨蕊痴恋沈晓海

2012年10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铁血尖刀》剧照
杨蕊饰演鲁小河

  新浪娱乐讯 大型战争情节剧《铁血尖刀》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王国良执导,编剧宋凌云、张多、雷鸣联合创作,沈晓海[微博]、刘小锋、杨蕊[微博]、乐珈彤、邵桐、郑晓宁、刘交心等艺人倾情加盟。剧中讲述了在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英勇克敌,为国奉献的感人故事。才情俱佳的女星杨蕊在剧中饰演了尖刀队中不可或缺的女神枪手鲁小河。

  别看鲁小河只有十九岁,能力却绝对不容小觑,她不仅是尖刀队中的“神枪手”,弹无虚发,百发百中,同时也是冯梁山(沈晓海 饰)青梅竹马共同成长起来的小妹妹,机智勇敢,古灵精怪,明明是个女娇娥,但为了成事,常常乔装成不同的人物,侍女、修女、甚至是挑粪工人,所以在众人心目中,鲁小河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而这个假小子却爱上了自己名义上的“兄长”冯梁山,并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终生伴侣,所以对于袁白(乐珈彤 饰)的出现鲁小河感到始料未及,常常因为袁白而大吃飞醋,却又一筹莫展,虽然嫉妒袁白,但其实在她的内心深处更希望自己深爱的“兄长”冯梁山能够得到真正的幸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蕊在初入学校时便凭借娃娃般娇美的小脸蛋和灵气十足的表演获得了参演李安的

  电影《卧虎藏龙》的机会,后在《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浣花洗剑录》《神雕侠侣》等热播电视剧中逐渐为观众所熟悉,被冠以“小花旦”之称。而近年作品《战后之战》、《菩提树下》、《一触即发》、《毕有财》中,杨蕊越来越多的尝试着不同类型的人物角色,在这次的《铁血尖刀》中,她首次挑战了战场上的“女神枪手”,不禁让我们充满期待之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