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杀青 吕良伟谢君豪犹未尽兴

2012年10月17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谢君豪[微博]、吕良伟[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传奇大戏《枪械师》在北京完美杀青。剧中,吕良伟饰演男一号共产党员“吕万才”,枪械师的守护神,与谢君豪饰演的上海滩中的的黑帮头目“杰森”经过最初的敌对到相知相识,最后一起共同抗日救国。

  电视剧《枪械师》题材创新,剧情跌宕起伏,势必打造一部2012年震撼人心的抗战大戏。吕良伟在剧中饰演的共产党员吕万才不仅与谢君豪饰演的杰森上演了一场中华男儿保家卫国的好戏,同时也与另一战友刘晓婉谱写了一曲凄美而感人的战地恋歌。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不胜枚举的经典影视作品,如《跛豪》《导火线》《上海滩》《雪山飞狐》《达摩祖师》《西楚霸王》《建党伟业》等,以英雄豪情的王者风范被观众熟知,此次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枪械师》,突破以往荧屏中的许多将领铁血冷峻的人物形象,用“大爱”和“坚定”来诠释不一样的英雄。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