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杀青 吕良伟谢君豪共同抗日

2012年10月17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谢君豪、刘敏、鲁诺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近日杀青,吕良伟与谢君豪有大量的对手戏,中间经历的各种感情纠葛令人期待。

  电视剧《枪械师》以内忧外患的旧上海为背景,不仅当地各大帮派争斗连连,日寇的侵华更是使得百姓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吕良伟饰演共产党员“吕万才”与谢君豪在戏中饰演上海青帮老大“杰森”明着是生意关系,暗着却是一同保护神秘的“枪械师”以防被日军杀害,共同抗日。便开始一场马背上的兵工厂艰苦的抗战救国之路,以诠释“大爱”与“热血”的英雄形象。该剧除却战争场面恢弘庞大之外,感情线部分也颇具看点,一个是共产党员,一个是黑帮老大。他们并非同道中人,命运却安排两人相遇。他们亦敌亦友,催人泪下。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不胜枚举的经典影视作品,如《跛豪》《导火线》《上海滩》《雪山飞狐》《达摩祖师》《西楚霸王》《建党伟业》等,以英雄豪情的王者风范被观众熟知,此次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枪械师》,吕良伟再度倾情出演,计谋与勇气于一身的英雄角色,令众多观众充满期待。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