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六款人物版片花齐发

2012年10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蓝饰梅子 柯蓝饰梅子
段奕宏饰杭九枫 段奕宏饰杭九枫
小宋佳饰阿彩 小宋佳饰阿彩
练束梅饰麦香 练束梅饰麦香
袁文康饰傅朗西 袁文康饰傅朗西
刘立伟饰马鹞子 刘立伟饰马鹞子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微博]、刘淼淼共同执导,段奕宏[微博]、小宋佳[微博]、柯蓝[微博]、刘立伟、练束梅、袁文康[微博]、裴兴雷、甘露等主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将于10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今日片方曝光六款人物版片花,将剧中主演角色一一展示。

  段奕宏:革命中的混世魔王

  一个天门口土生土长的人物,自幼被称为混世魔王的他行事从来不按照常理出牌,作为粗豪的杭家里唯一的读书人,杭九枫飞扬跳脱、喜好冒险。随着故事进展,杭九枫学会了承担责任。这个人物经历了从混世魔王,到苦苦寻妻的痴情丈夫的角色转变。

  小宋佳:敢爱敢恨丫头阿彩

  黑社会家庭出身,大胆妄为,敢爱敢恨的丫头阿彩。激烈、泼辣的江湖女子经历爱情、成败、生死变成一个真正的革命者、沉稳而成熟的女人。她是杭九枫的欢喜冤家,两人的爱情虽不默契,但却能撞出无限精彩的火花。

  柯蓝:智慧博爱的奇女子

  她是上世纪初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城市女子,她带着女儿嫁入天门口镇的雪家,从此卷入雪、杭两大家族世代延续到60年代的争斗与合作中,对于“天门口”而言“梅子”是一个外来人,这个从大城市武汉而来的女性用她独有的智慧与博爱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与爱戴,在她的眼中没有敌我之分、没有高低贵贱,众人皆平等是她的人生信条。

  刘立伟:可怜可憎大队长

  天门口自卫队队长,处世幽默滑稽,但不能掩盖他的粗俗与杀人时的狠劲儿。刘立伟饰演马鹞子虽然可恶可恨,但是性情中人。作为冯团长的手下,他的手上沾了无数天门口共产党人的鲜血;作为丈夫和父亲,他将老婆和儿子看成自己的天。他的信仰是亲人与忠诚。他杀共党,仇视行家,但其实却不能称马鹞子为“剧中反面一号角色”,因为他的率真与忠诚,他对亲人的温存,以及日后与共产党共击日寇时的同仇敌忾,处处宣告着马鹞子作为天门口人,作为中国人的节气。

  袁文康:革命中的没落贵族

  一位出身没落贵族,少年时留学苏俄,见证了俄国革命最残酷的斗争,和随之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善于利用人性的弱点和闪光,来控制对手、管理对手、击败对手。

  练束梅:痴情女子悲壮传奇

  天门口镇的酒馆老板娘麦香,她是个颇具风情的寡妇,她做的豆腐脑香滑可口,被镇上人称作“豆腐西施” ,但就是这么一个真性情的女天门口众生相人,在遇见共产党员傅朗西后,整个命运都发生了大转折,上演了悲壮但传奇的女人一生。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