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地面热播 再掀你幸福吗热潮

2012年10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冯远征、秦卫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句“你幸福吗?”好像就在一夜之间红遍了大街小巷。而由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三位实力演员领衔主演,李建义、黄曼[微博]、杨明娜、童一丹等新老演员倾情加盟的温情剧《幸福向前走》正在天津等地面频道热播,这个围绕生活情感主旋律的故事,再掀网友议论“你幸福吗”的热潮。

  “你幸福吗?”其实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调侃,可能还是对我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以及生活的反思。都市情感剧《幸福向前走》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剧情围绕中年人的奋斗历程展开,从生活、情感、事业等多角度诠释各色辛酸。

  冯远征:幸福就是直面惨淡的人生,勇于承担

  实力演员冯远征无论是对于变态医生安嘉和,还是《钢铁年代》中的硬汉都是驾轻就熟,此次在戏中却无法嚣张,惨遭多舛命运,惨淡人生。在剧中冯远征饰演的佟舒畅[微博]在事业有成时因受他人蛊惑挪用公关经费,东窗事发后勇于担当自首入狱,多年后重新回归社会,却妻离子散,要一切重头再来。

  秦卫东饰演的杨大命是个乡下大汉,因妻子打工多年未归而进城寻找。他憨厚、淳朴、对生活并没有太大奢望。当发现妻子已经改嫁富裕的包工头,善良的杨大命自知物质实力微薄,选择成全爱人。他开始默默努力,为唯一的挚爱,儿子杨清而打拼。而当发现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他仿佛遭遇了晴天霹雳。在前妻强力的争夺下,这个粗汉子为了儿子的未来再次选择了放手。被生活剥夺得一无所有,他却坚韧地向前走,用行动证明,他在追寻幸福的路上。

  敬请关注《幸福向前走》的播出,让《幸福向前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