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复播 王雨跨度演绎显实力

2012年10月17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地》王雨剧照
演员王雨

  新浪娱乐讯 《中国地[微博]》从国庆期间在辽宁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执导,李幼斌、萨日娜[微博]、王雨[微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清风岭这块“中国地”上,平民英雄赵老嘎(李幼斌饰)带领全村村民,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捍卫“中国地”长达14年之久未被日军占领的传奇故事。内地实力演员王雨在剧中与李幼斌饰演一对父子,年龄跨越十几年。

  尽管在国庆期间抗日题材的电视剧与影片不断,但《中国地》始终保持着不错的收视。人们对于年轻演员也有了更多的关注。王雨在《中国地》中与李幼斌饰演一对父子,年龄跨越十几年,也就是这十几年的成长转变征服了大部分观众。有观众极好的概括了永清的成长史“少时怕开枪,怕打仗,怕父亲,爱哭的小鬼,后来变成一个有头脑,有胆识的共产党员,他不怕死,他有准确的枪法,他干净,利落,他是翠翠未来的依靠,几年的风雨将他磨炼成为赵家堂堂正正的男子汉”。据悉,当初导演也曾想过找来十几岁的孩子演,但考虑到人物的完整性,以及王雨自己的想法,最终决定让他跨度出演。观众喜欢也是喜欢上了他从憋屈倔强到敢作敢为成为男子汉这一巨大的转变。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