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瑞士取景 李沁何润东组团出境

2012年10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沁阚清子移师瑞士 李沁阚清子移师瑞士
帅哥靓女四人帮 帅哥靓女四人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微博]执导的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分出境外拍摄小分队,飞赴瑞士取景。主演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何润东[微博]、张勋杰[微博]组建“帅哥靓女四人帮”,随团赶往“度假胜地”。四位主演对于此次境外拍摄充满了期待。李沁更在微博上笑说:“已经按捺不住的激动了,有种秋游的感觉!”

  事实上,《璀璨人生》境外小分队此行的拍摄任务还蛮艰巨的,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用来完成与瑞士相关的数十场戏。为了减少倒时差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李沁等主演利用飞机上的时间充分休息,期待落地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完成拍摄。在剧中,李沁饰演的平民女孩余非,个性坚强、善良可爱,由于误会与机缘,和闺蜜叶琳(阚清子饰)、叶琳的未婚夫章赫凡(何润东饰),以及自己原本青梅竹马的男友夏宇扬(张勋杰饰),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恋。对于这个新角色,李沁介绍说,“用现代流行语来说,余非就是一个屌丝女,对我而言还是有些挑战性的。”

  在这部50集长剧中,两代人的友情和爱情经历了很多曲折变化,也带给不同角色以刻骨铭心的痛苦与记忆。“最让我心痛的是友情和亲情的同时背叛。剧中余非和叶琳一开始是非常好的闺蜜,关系好到很一个人一样。可是后来,由于四人间误会的不断加深和连锁反应,叶琳跟余非的老公夏宇扬发生了关系,对余非来说,这种友情与爱情的背叛,让她很受打击。”李沁说。(卢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