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张嘉倪成另类黑道千金

2012年10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花开半夏》剧照 《花开半夏》剧照
张嘉倪《花开半夏》剧照550 张嘉倪《花开半夏》剧照550
张嘉倪《花开半夏》造型 张嘉倪《花开半夏》造型

    新浪娱乐讯 根据九夜茴[微博]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李少红[微博]执导的当代都市青春偶像剧《花开半夏》一直被网友持续关注。在这部由林申[微博]、李沁[微博]、张嘉倪、杨洋等主演的残酷青春故事中,“琼女郎”张嘉倪饰演黑道千金程秀秀。然而同观众印象中嚣张跋扈贵千金不同,张嘉倪在剧中却是一个没有骄横之气的善良女孩。

  据导演李少红介绍,《花开半夏》虽然是偶像剧,但是和以往的很不一样,涉及的社会面也比较广,不光是亲亲我我,还有命运和善恶交集。而张嘉倪在戏中饰演的程秀秀,虽然有个黑帮大佬的父亲,开着豪车穿名牌受尽万般宠爱,但她并不是一个娇气自大的“大小姐”,反而率性洒脱开朗大方深受众人喜爱。而且在爱情上,程秀秀也尽展少女情怀的一面,一直对魏如风(林申饰)情有独钟,并且为他屡屡付出。

  对于演过不少偶像剧的张嘉倪而言,再次挑战程秀秀也是轻车熟路。然而由于《花开半夏》的小说版已有不少读者的喜爱,能否将程秀秀完美的诠释,张嘉倪直言比较有压力。不过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张嘉倪或是萝莉造型或是现代轻熟女形象均获好评。谈及此次出演,张嘉倪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仅是演技上的收获,在程秀秀身上,我感受到了很多正能量”。

  此前李少红导演曾在微博中透漏《花开半夏》的最大看点是“成长中的爱情”。而张嘉倪饰演的这个性格“另类”的黑道千金又将遭遇怎样的爱情谜局,张嘉倪笑言,“我对自己的表演还是很有信心的,希望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