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八《孤军英雄》将播打造非典型军旅剧

2012年10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孤军英雄》剧照 《孤军英雄》剧照
胡军 胡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孤军英雄》将于明日(10月20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并于次日在中央一套上午重播。该剧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打造《士兵突击》等名剧的张谦[微博]担任总制片人,编剧方天民执笔创作,孟凡执导,胡军[微博]、李雪健领衔主演并汇集柯蓝[微博]、孙敏、赵小锐、焦俊艳[微博]等明星。

资料视频:电视剧《孤军英雄》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孤军英雄》以抗战时期新四军、国民党军队、日军、伪军四股势力缠斗的东南地区为背景,围绕国民党中将郝俊杰(李雪健饰)制定的名为“金阳计划”的一个妄图从内部颠覆新四军的惊天阴谋展开,讲述新四军指导员车道宽(胡军饰)在复杂战争形势一步步识破阴谋挖出卧底的惊险历程。

  饰演主人公车道宽的胡军在谈论该剧时就强调说:“这部戏有谍战的东西,还有反特的东西,有爱情的东西等等很多。涵盖的东西多,变数也就很多。”同时胡军对于该剧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坦言:“战争场面比如爆炸啊枪响啊打仗啊,这些东西都是器材和工具,用来烘托这种抗战的气氛。最有意思的是看人,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看正反两方的这种较量,它不是说斗争,而是一种角力,这就很有看头。”

  胡军表示:“这部片子最大的看点在于它是一部非典型类型的战争题材戏。《历史的天空》很好,《人间正道是沧桑》也非常好,为什么它们好?因为他们不同!我们这部戏在这些不同之上又有很多的不同,并不是大家看过的那些战争题材中的东西。”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