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英雄》开播 胡军强势回归荧屏

2012年10月20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饰演“车道宽”
胡军《孤军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微博]、柯蓝[微博]领衔主演、曾打造《士兵突击》的著名制片人张谦[微博]一手策划的军旅战争史诗《孤军英雄》将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进行全国首播。据悉,全剧不仅集结了韩国顶尖的后期制作团队,还兼备谍战、反特等激烈看点。这也是继《风语》后,胡军首次以正式的军人形象展现。

资料视频:《孤军英雄》柯蓝坐轮椅胡军贴身照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一:“孤军”深陷各种谜团

  《孤军英雄》以抗战时期新四军、国民党军队、日军、伪军四股势力缠斗的东南地区为背景,面对各种势力的威逼利诱,胡军扮演的新四军车道宽可谓是孤军奋战,怎样突破重围也成为全剧最中心的看点。而央视8套每晚的五集连播也将让观众过足一把战争瘾。

  看点二:“多面英雄”贴近观众

  谈及自己回归荧屏的全新作品,胡军坦言:“这部片子最大的看点在于它是一部非典型类型的战争题材戏。《历史的天空》很好,《人间正道是沧桑》也非常好,为什么它们好?因为他们不同!我们这部戏在这些不同之上又有很多的不同,并不是大家看过的那些战争题材中的东西。”而车道宽的性格多面也让胡军信心满满,他表示,“这个英雄有点草根,脾气暴躁时会说脏话,高兴起来会幽默得开玩笑,很贴近观众。”

  看点三:实力派飙戏 看点足

  据悉,在《孤军英雄》开播发布会上,李雪健曾表示,自己卖力得演全是为了给这个英雄抬轿子,表达了对胡军角色的支持。而剧中两位实力派的针锋相对看点十足,刚强、直率的车道宽究竟怎样对付老奸巨猾的郝俊杰,此外柯蓝扮演的晨露也会和车道宽有精彩的对手戏。文/lisa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