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当婚》今晚大结局 开放式结尾引猜想

2012年10月21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男当婚》海报 《大男当婚》海报
蔡微澜 蔡微澜
谷清 谷清
黄伟业 黄伟业
刘晨曦 刘晨曦
马小美 马小美
伍小六 伍小六
徐若云 徐若云
赵凯 赵凯

  新浪娱乐讯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新概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男当婚》登陆安徽、浙江、深圳三大卫视以来,收视爆棚,连续多日蝉联全国收视率第一名。今晚《大男当婚》大结局,预知曹小强跟谁在一起了敬请关注今晚19:30分三大卫视。

  话题性指导性兼具 开放式结尾引关注

  《大男当婚》独特的话题性,带来人们对“剩男”群体的关注,以及新一轮对婚恋观的探讨。

  在同一部剧中要与六大美女先后过招,即便是演技老道的徐峥,也感到颇具挑战。毕竟在现实生活中,他和陶虹感情稳定,早就远离了“花花世界”。而马苏与乒乓世界冠军孔令辉相恋十年,却迟迟未嫁,梅婷、车晓先后从令人羡慕万分的婚姻中走出,明星的感情世界承受着巨大压力,扑朔迷离却又引人注目,在这部释放情感的《大男当婚》中,又会演绎出哪般她们所理解的婚姻观念和恋爱状态呢?

  值得一提的是,六大美女之一的隋兰同时也是该剧总制片,她表示,《大男当婚》旨在倡导健康的婚恋观。《大男当婚》已被观众奉为“剩男恋爱宝典”,相信每个渴望恋爱和恋爱中的观众,都能从中找到一份自己的体悟。

  剧情吸睛 诙谐幽默 笑中带泪

  在观众的心目中,徐峥总是和“喜剧”二字联系在一起。《大男当婚》这样一部为他量身定做的作品也不例外,充满了诙谐幽默的桥段。可搞笑的不止徐峥?没错!宋佳、梅婷、隋兰等主要演员也在《大男当婚》找到了自己的幽默模式,宋佳更是让导演孙皓大呼惊喜,称赞她绝对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喜剧演员。

  然而,剧情的跌宕起伏、人物情感内心的深入挖掘、社会现实的戏剧再现,又让整部作品呈现出了浓郁的时代内涵,可谓笑中带泪,开放式结尾让观众浮想联翩,意犹未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