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英雄》再登卫视 是安演警察受肯定

2012年10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国门英雄》剧照 是安饰演关双 《国门英雄》剧照 是安饰演关双

  新浪娱乐讯 海关缉私大戏《国门英雄》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热播后反响强烈,近日,该剧二轮来袭,再度登上山东、湖北、广西等多家卫视,此番热播收视仍一路飙升,好评如潮。外形阳光帅气的是安[微博]在剧中饰演的年轻缉私警察“关双”给观众留下了颇深的印象,二轮热播,新晋小生再度“绽光芒”。

  是安在剧中要同时面对正义的养父“关汉生”(李幼斌),走私的亲生父亲“张怀兵”(张志坚),面对身世揭穿、正邪选择、痛苦挣扎;面对要把自己的亲生父亲绳之以法,势必需要足够大的勇气,是安将人物的一系列表情、挣扎把握的入木三分、丝丝入扣,将人物塑造的颇为丰富、立体,拿捏非常准确、生动。虽为影视新秀,但演技不俗,备受观众认可。和李幼斌、张志坚等老戏骨演对手戏时,是安表现的非常沉稳、丝毫不畏惧,很有张力。

  凭借阳光、俊朗的外形令许多观众颇为心动,此次在电视剧《国门英雄》中出演“关双”一角,是安并没有被优质的外表所限制,将优质条件发挥的同时,更加注重人物内心的演绎,把青春富有活力、充满干劲重情义的同时又有血有肉的年轻的缉私警察的形象刻画的准确、到位,令观众拍手称赞。

  该剧再度热播,令“安心”和“关双”的迷们可以大饱眼福,首播没看够的观众,重播可以再次回到荧屏再次过把戏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