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族的奋斗》登陆央视 再掀励志热潮

2012年10月22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蚁族的奋斗》海报 《蚁族的奋斗》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独出品的,备受观众和网友好评的现代青春励志大戏《蚁族的奋斗》将于10月22日下午15:45分登陆央视一套。该剧此前在安徽卫视独家播出时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和评价。

  《蚁族的奋斗》讲述的是资历浅收入低的草根阶层在都市打拼的故事。杨烁[微博]饰演的赵荣生和张铎[微博]饰演的虎一帆是一对好兄弟,蚁居在大都市的城乡结合部。他们努力地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从事着最基层的工作,凭着自己的知识和抱负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他们也会有浮躁、急功近利的过程,然而罗马不是一天盖成的,成功的道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走弯路的过程中,他们成长成熟了,整装出发,找回最初的自己、怀着最纯真的美好去脚踏实地的实现梦想

  《蚁族的奋斗》关注当下的社会热点——蚁族,这个鲜为人知的80后群体。该剧在安徽卫视以黄金时段全国前10的收视成绩收尾。首轮播出以后,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广泛共鸣。有网友评价说,该剧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之前红极一时的《奋斗》、《北京爱情故事》,因为这部戏紧紧关注了那些在地面上匆忙行走的草根阶层,勾起了大家对自身的思考和回味。

  此次央视一套将为观众重述《蚁族的奋斗》,为奋斗忙碌的年轻人送上一缕清泉,帮助他们找回前行的动力,更好地面对明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