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前往瑞士拍攝《璀璨人生》

2012年10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女帅哥四人行 美女帅哥四人行
何润东拍戏 何润东拍戏
拍戏很开心 拍戏很开心
何润东前往瑞士拍攝《璀璨人生》 何润东前往瑞士拍攝《璀璨人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微博]执导的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分出境外拍摄小分队,飞赴瑞士取景。主演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张勋杰[微博]组建“帅哥靓女四人帮”,随团赶往“度假胜地”。四位主演对于此次境外拍摄充满了期待。

  何润东前往瑞士取经《璀璨人生》 对此次境外拍摄充满了期待

  近日,电视剧《璀璨人生》正在火热拍摄中,主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组建“帅哥靓女四人帮”,随团赶往“度假胜地”瑞士取经。四位主演对于此次境外拍摄充满了期待,何润东自曝为了倒时差,居然一整晚没睡。他在微博上笑说:“为了倒时差,昨晚跟我的死党打电动到早上出门。十二个小时的航班有的我睡了。Goodnight!” 只见何润东穿着白色T恤,戴着个黑色鸭舌帽,再配上一个大大的墨镜,全副武装,好像准备着随时在飞机上睡个昏天暗日。

  何润东为事业连轴忙碌 下部自己制片戏想去瑞士取景

  大部分人认为演员是光鲜亮丽的工作,其实不然,何润东去年今年拍了《楚汉传奇》《大闹天宫》,现在又连轴转拍《小时代》和《璀璨人生》。而事实上,《璀璨人生》境外小分队此行的拍摄任务还蛮艰巨的,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用来完成与瑞士相关的数十场戏。为了减少倒时差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何润东等主演利用飞机上的时间充分休息,期待落地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完成拍摄。何润东自爆“感谢瑞士国际航空提供那么好的位子!立刻睡去!”何润东非常喜欢瑞士的风景,也表示希望自己下部自己担任制作人的戏也来到瑞士。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