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张博爱当英雄不爱当偶像

2012年10月25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陈慧) 在月初播毕的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中,张博[微博]饰演的“痞子英雄”高宁都颠覆以往英雄人物的高大全形象,凭借“浑不吝”的行事作风、冷静的头脑以及出色的作战经验,颇受好评。在热拍中的电视剧《出关》中,张博又饰演英雄角色,他表示自己有严重英雄情结,为了该剧还推掉了两次演偶像的机会。与《战争不相信眼泪》中被“军中十二花”包围不同,张博表示《出关》是部纯粹男人戏,“我演的角色叫刘一手,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会留一手的人,其实就是绝招很多杀手锏很多。一开始这个角色看起来跟《囧人的幸福生活》里晓东很像,就是一个十足屌丝,但越往后看越发现他是一个高智商特工,也可说他是一个战争片中的诸葛亮。”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