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面包树》性感回归 变身画室女郎

2012年10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柳岩变身画室女郎
柳岩剧照
柳岩、黄宗泽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各大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单纯小媳妇“申紫”的柳岩[微博],凭借她的出色转型,再次成为舆论焦点。一向以性感、大尺度、爆乳等博得娱乐头条的柳岩,凭借在该剧中的本色出演,让观众看到了性感美主播的清新一面,邻家小妹的感觉立现。也有观众表示对柳岩荧幕形象的这一转变颇感不适,还是习惯她性感、火辣的一面。

  日前,在刚杀青不久的《面包树上的女人》中,柳岩延续了一贯的霸气女神风,饰演一位风情女画家,剧中造型着实抢进了风头,火红色丝绸睡衣、宝蓝色紧身旗袍……各种突显身材的性感服装,配上烈焰红唇,气场可谓无人胆敢招架。在《面包树上的女人》拍摄过程中,与饰演该剧男主角“林方文”的黄宗泽[微博],上演大尺度激情吻戏,精彩剧情一遍即过,默契程度可见一斑。因此,当黄宗泽与胡杏儿[微博]分手消息曝出后,柳岩首先中枪,被职责成小三。媒体一片哗然,作为当事人柳岩面对记者的追问几度哽咽难以言语。柳岩的风情和性感是她闯荡娱乐圈的利器,也是她惹来“情债”的罪魁祸首。

  通过这部《面包树》回归性感的柳岩,出演的费安娜一角,在原创者张小娴和编剧徐誉庭的精心刻画后,赋予人物灵魂,而她的出色演绎,也让“费安娜”这样一个天蝎座的神秘女画家更加丰满,更显妖娆魅惑。

  据悉,改编自张小娴成名作的都市情感剧《面包树上的女人》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以三个女人对待爱情的不同观念为主线展开,讲述初恋、友情、爱情。该剧由上海鑫海影视出品,邀请到了黄宗泽、唐嫣[微博]、隋棠[微博]、宥胜[微博]、刘冬、柳岩、包小松、孙艺洲[微博]、李金铭[微博]、叶青[微博]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预计该剧将于2013年暑期登陆全国各大卫视荧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