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观众感慨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012年10月25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宏波与朱子岩剧中同处牢房中

  新浪娱乐讯 炎夏远去,秋风习习,偶像剧不再是主流,电视中刮起了一阵强劲的“谍战风”。目前在各地面台热播的2012谍战大戏《致命名单》,凭借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致命名单》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一众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丛生,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尤其是姜宏波和朱子岩的对手戏,不免让观众感慨:“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故事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解放战争时期,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于是,国共双方的情报特工同时出动,在次次险象丛生,斗智斗勇中开始了对名单追踪。

  姜宏波狱中遇“知己” 惺惺相惜

  知名演员姜宏波以其温柔贤惠的形象被观众熟识和喜爱。在此次剧中,她扮演一名为了革命而不惜放弃婚姻,为了亲情、国家敢于牺牲的共产党员——陈洁[微博]。在身份暴露后,陈洁被关进监狱并受到一系列折磨,但她依然死守着“名单”的秘密。然而,狡猾的国民党多次拿她的女儿林雪威胁她,让她无比的痛苦与挣扎。

  在狱中,陈洁遇到了同样被关押在此的“共产党地下党”——刘云霞(朱子岩饰)。受尽折磨的刘云霞很快得到了陈洁和林雪的信任和同情, 成为了陈洁狱中的“知己”,林雪的倾听者。

  “亲密战友”原是“亲密敌人”

  然而,于此同时,那份极力被隐藏的“致命名单”却一步步破土而出,陈洁的计划一次次失败。难道……?刘云霞叛变了?

  原来,刘云霞为了拿到名单,处心积虑潜伏在陈洁身边,不惜上演苦肉计,表面真心,却暗藏杀机。而陈雪在怀疑刘云霞的真实身份后,也按兵不动,表面上波澜不惊,私底下处处提防,不时放出假信息迷惑敌人。两个“战友”变成了“亲密敌人”,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拼胆识,斗心机,比宫斗剧还精彩!

  外柔内刚的姜宏波PK蛇蝎美人朱子岩,女人为难女人,谁会技高一筹?谁又会是最后的赢家?!!所有悬念,等待剧中揭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