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卫视再播 王丽坤青春疯到底

2012年10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任重剧照 王丽坤任重剧照
王丽坤《北京青年》海报 王丽坤《北京青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大戏《北京青年》继首轮卫视联播和央视二轮播出之后,再次迎来三轮收视热潮,这部以80、90后青春话题为主要题材的电视剧将于今晚20:00登陆广西卫视欢乐剧场。由王丽坤[微博]饰演的任知了也将自己的青春之路一“疯”到底。

  《北京青年》由王丽坤、马苏[微博]、李晨[微博]、任重[微博]、姚笛[微博]、杜淳[微博]等诸多影视圈人气新贵组团出演,王丽坤饰演的任知了在剧中的疯疯癫癫在戏中为各位青年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被青年们称为重走青春路上的“绊脚石”,而她对知了这个角色的可爱演绎也为她赚得不少人气,她在《北京青年》里面的为爱一阵疯不仅让她的演技再次得到认可,知了在剧中的青春蜕变也向年轻人传递了更多的正能量,她在情感上的勇敢感染了不少人,虽然最后没有能够和西西在一起,但她的勇敢爱勇敢放手让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找到了一种精神上的归宿。

  除了今晚三轮开播的《北京青年》,由她主演的谍战剧《连环套》也正在多地热播,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菜鸟特工不仅和知了一样卖萌,还在戏里多次犯二,是个不断惹火上身的麻烦特工。据悉,本周六晚王丽坤还将携手《北京青年》剧组其他主演一起现身《快乐大本营》,尽请期待。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