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谱乱世恋歌 郑嘉颖韩雪戏中结缘

2012年10月25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韩雪谱写乱世恋歌 郑嘉颖韩雪谱写乱世恋歌
《叶问》谱乱世恋歌郑嘉颖韩雪戏中结缘 《叶问》谱乱世恋歌郑嘉颖韩雪戏中结缘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韩雪[微博]主演的的电视剧《叶问》自开拍至今已历时近三个月,目前仍在昆山福纳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出演叶问的一线小生郑嘉颖与饰演其妻子张永成的知名女演员韩雪在剧中携手谱写了一段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乱世恋歌。在拍摄过程中,这一对金童玉女演绎的旷世深情着实感动了不少现场的工作人员。

  郑嘉颖韩雪戏中结缘 联手打造民国夫妻档

  在军阀混战铁马金戈的大时代下,英雄美人的爱情故事总是可歌又可泣。叶问和张永成的爱情历经坎坷,在初始就遭遇了暗恋不成的林青山(刘小锋饰)狠毒的重重阻挠,经历了各种陷害与阴谋,而叶问身边也不乏红颜知己的跟随。不过叶问和张永成却始终相知相守,患难与共,一路坎坷却义无反顾,堪称民国模范夫妻。

  在拍摄过程中,郑嘉颖和韩雪的精彩演绎感动了不少现场的工作人员。无论是雪天奔跑的浪漫,还是危难中挺身而出的深情,都被二人诠释的颇为动容。郑嘉颖和韩雪不仅外形登对令人赏心悦目,演起对手戏来也是默契十足,加之超高人气,二人联手打造的“民国夫妻档”令人期待。

  郑嘉颖版叶问动静皆宜 片场与粉丝互动显亲民

  郑嘉颖亲身上阵的场场武戏令人刮目相看,而当他放下拳头,变身为柔情深种的“情圣”时,也是令人惊叹的。武能问鼎高山天下无敌,文亦出彩重义情长风度翩翩,郑嘉颖版的一代宗师动静皆宜,文武双全,让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被其打动。

  虽然武戏让人耗费精力,但郑嘉颖在片场总能苦中作乐让人如沐春风,也会忙中抽空与粉丝互动。前不久有外地的粉丝前来探班,郑嘉颖与她们一一合影,最后看到有几名粉丝没有上来合影于是开玩笑说道:“还有没有要拍的?真的不拍吗?不拍可不要后悔啊”,幽默之中尽显亲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