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尖刀》热拍 邵桐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2012年10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邵桐饰演江志清 邵桐饰演江志清

  新浪娱乐讯 继大型战争情节剧《尖刀》《尖刀队》在各地热播引起收视狂潮后,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再次推出了“尖刀系列”第三部《铁血尖刀》,该剧堪称一部尖刀队舍生忘死救国救民的铁血史诗。其恢弘壮烈的战争场面,全景式的再现了那一段不该被忘却的历史,可歌可泣浩气长存!剧中汇集了刘小锋、沈晓海[微博]、杨蕊[微博]、乐珈彤、邵桐等实力派艺人。有“内地版张东健”之称的邵桐在剧中饰演了江志清,其硬朗的气质,充满张力的表演,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铁血尖刀》讲述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在队长冯梁山领导下,深入虎穴,勇斗顽敌,出生入死的战斗故事。将战争年代的一切矛盾与斗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所彰显出的世态炎凉、人性善恶也被恰到好处地被真实还原。与此同时,《铁血尖刀》完美糅合了谍战、悬疑、动作、枪战等多种元素,剧情跌宕起伏。

  素有内地版“张东健”之称的邵桐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正直刚毅的硬汉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此次,邵桐延续了其硬汉形象,为观众谱写一段全民震撼的战争篇章。在《铁血尖刀》中,邵桐饰演了一个痴迷于医学研究和人体实验的“土博士”江志清,是尖刀队不可缺少的主力核心队员。为了把这个角色演绎的更加丰富立体,在开拍前就下了不少苦工,大量的了解医学、物理、化学实验等等,力求能把“土博士”江志清这个人物变得更加立体!

  在问到拍该角色会不会很辛苦时,邵桐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这点苦真的算不了什么。江志清是一个有着丰富色彩的人物。强烈的民族感和爱国热诚与自身情感的走偏,自身矛盾的融合是支撑这个人物立体起来最重要的一点,也是这个人物最打动我的地方。跟以往拍过的类似题材相比,《铁血尖刀》采用一个新的视点,从团体出发,以尖刀队的视角描述出那段历史,队伍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他独特鲜明的特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