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升温 李曼本色演绎多面革命千金

2012年10月3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曼饰演的多面千金毕佳琪

  新浪娱乐讯 《博弈》央八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人物的多面性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知名演员李曼[微博]在本剧中饰演军阀毕振中之女毕家琪,李曼表示,此次出演完全是本色出演,个人生活中的性格与角色很像。

  《博弈》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共地下党员刘子豪受党组织委托组建卧龙酒精厂,与宛都城的各方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该剧题材新颖,视角独特,真实地展现了我党在抗日战争时期一手抓革命斗争、一手抓经济生产,和早期党产“红色企业”可歌可泣的发展历程。李曼在剧中饰演的毕佳琪是一位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司令千金。骄纵任性却深明大义,枪法好、骑术高,帮助刘子豪闯过重重难关,自身也得到了磨练和成长。无论李曼自己还是导演,都多次表示,这个角色就像是为李曼量身定做的,本色出演就可以,因为剧中人物的性格与她本人很像:“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角色的性格不就是我吗,除了善良,其它的都跟现实生活中的我一样,不用太有’演’的痕迹在里面。”李曼这样笑谈自己的角色。导演沈磊也表示:“演得好不如自然的好,第一眼就看中李曼,觉得她怎么演就对,本色出来就可以,心灵感应就可以。”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