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热播遭捧 戏骨陈瑾嬉笑怒骂

2012年10月31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瑾角色颠覆
“家多宝”的一家
陈瑾邋遢形象成亮点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的史诗女性剧作《大地情深》目前正在大连一套黄金档热播。该戏经由河北、陕西、陕西、河南、湖北等地方频道播出后收视飘红、反馈热烈,上星呼声高涨。该剧刻画了十多个形态各异、令人动容的母亲角色,其中戏骨陈瑾所塑造的“大宝娘”就是“群娘图”里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

  虽是首次颠覆尝试年代搞笑风格,戏骨陈瑾却将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大大咧咧的大宝娘时而与闺女对骂,时而裤子穿反而不自知,时而莫名犯错傻傻憨笑,更得婆婆冯宪珍美评:“说你是个二百五,错了管换!”……在《大地情深》这部以悲怆催泪为主基调的作品中,大宝娘是个悲壮与喜感并存,“粗糙”而又“色彩”的人物(陈瑾语)。剧中生有十二个“宝”的大宝娘被观众喜爱并调侃着,有人还专门编了个谜语——大宝娘,打一饮料品牌?谜底是“家多宝”,令人忍俊不禁,更有网友称看了《大地情深》自己顿时萌发出一个伟大理想——“生十二个娃”!

  据悉为了演好“大宝娘”陈瑾可谓用心良苦,她亲自参与设计了花白头发红腰带嘎巴儿衣服脏指甲的“犀利村妇”造型,高质量完成角色外形要求的同时更精确演绎出了人物性格与心理之精髓,达到“我就是角色、角色就是我”的高标准,令人为之深深折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