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尖刀》杀青 杨蕊再遇三角恋情

2012年11月01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蕊饰“鲁小河” 杨蕊饰“鲁小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的大型谍战剧《铁血尖刀》在浙江横店杀青。实力女星杨蕊[微博]倾情加盟出演剧中的鬼马精灵“鲁小河”一角,继《菩提树下》《一触即发》后,杨蕊再度身陷三角恋剧情演绎。

  《铁血尖刀》由有过丰富谍战剧创作经验的编剧团队实力打造,是该团队创作热播剧《尖刀》、《尖刀队》后为观众献上的又一部同系列精彩好剧。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英勇克敌,为国奉献的感人故事。剧中的野丫头鲁小河(杨蕊饰)暗恋干哥哥冯梁山(沈晓海[微博]饰)多年,多次以命相救却将自己对哥哥的爱恋情感压在心底。鲁小河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爱着哥哥的心,被袁白(乐珈彤饰)的突然出现彻底打乱,不仅大吃飞醋和哥哥闹起了别扭,更和自己假象中的情敌暗中较劲。

  曾经出演《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浣花洗冤录》、《射雕侠侣》等多部武侠经典剧作的杨蕊,成功饰演了诸多古灵精怪的角色,令观众看到她灵性十足的表演才华。在杨蕊近期两部热播作品《菩提树下》、《一触即发》中,她和钟汉良[微博]的苦情恋与三角恋更凭借着极致演绎先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铁血尖刀》数月拍摄中,杨蕊不曾请假离组,全身心投入到表演创作中的她赋予了鲁小河鲜活的生命灵魂,并与沈晓海、乐珈彤一同抒写了尖刀队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

  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