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结束复赛首轮 吉雪萍泪洒现场

2012年11月01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近日,全国首档女性歌唱类选秀节目新娱乐《妈妈咪呀》结束了复赛首轮的征程,首轮中8位妈妈披荆斩棘为争夺全国六强中的三个席位再度冲刺,奋力一搏。舞台上,妈妈们卖力依旧;而首次“挺大肚”主持的吉雪萍竟被戳中泪点,现场失控大哭;加之评委席上“黄金雷”组合的“意外”表现,使得该节目收视峰值达到9.3,并以8.5的平均收视率以及24.76%的市场份额,笑傲当天所有节目。同时,《妈妈咪呀》也成为2012年至今地面频道除新闻和特别晚会外,收视最高的自制节目。

  随着比赛的日渐激烈,评委们不得不对自己所钟爱的选手挥手道别,而身为舞蹈家的金星则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选手送别。当评委席上的金星得知归松梅意外落败,一向真性情的她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直言:“《妈妈咪呀》不应该火药味这么浓,每位妈妈表现得都太精彩了,她们的歌声其实给我们中国女人,尤其是即将成为妈妈的女人们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并亲自登台为归松梅伴舞送别。

  挺着大肚坚持登上《妈妈咪呀》舞台主持的吉雪萍,面对和自己有类似经历的闵敏,感触颇深:“每一个女人都有一段甚至几段你很难释怀的伤心事,我觉得这些妈妈都很勇敢,对在电视机前有相似经历的女人是一种安慰,是一种鼓励,因为她们依旧在延续她的梦想。 ”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