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妇也疯狂》热拍 闫妮当上大厨

2012年11月01日15:31  扬子晚报

  由闫妮、赵立新[微博]、姜武[微博]、冯远征[微博]、洪剑涛、梁丹妮、杨青[微博]、姚安濂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煮妇也疯狂》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本剧在欢乐中告诉我们关于爱情关于婚姻的真理。该剧是金牌编剧娟子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又一部鼎力之作,同时由荣获2012年金鹰奖最佳导演奖的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执导,主创班底可谓是强强联手,备受关注。   

  《煮妇也疯狂》主要是围绕闫妮饰演的美女大厨阿琴在经过离婚的痛苦后决定再婚而发生的有关爱情、家庭、婚姻等一系列故事。由赵立新饰演的大学教授杨树是阿琴的丈夫,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原本是一个令人称羡的幸福三口之家。但因为阿琴无法忍受丈夫只顾搞科研而从不顾家,忽略对妻子的关心和体谅,最后选择离婚。离婚后的阿琴,面对来自母亲和大姐持续的“威逼”,更因为自己内心也渴望可以重新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不想只做事业上的成功者,于是决定再婚。在不断的相亲过程中,和由姜武、冯远征、洪剑涛、姚安濂分别饰演的四位迥然不同的相亲对象之间发生了的一连串好笑又无奈,温暖又感动的爱情故事。此次《煮妇也疯狂》汇聚了包括闫妮、赵立新、姜武、冯远征、洪剑涛、梁丹妮、杨青、姚安濂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大牌,其中转变最让人惊艳的当属闫妮。剧中,闫妮抛掉以往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都市时尚美女大厨,是个有想法、有原则、热心善良、性格直爽的成功女性。在故事主人公阿琴的生活中,同样让大家看到,一个聪明的女人该如何经营家庭,该如何智慧的生活。女人和男人在婚姻生活中的关系,有时就好像是在烹饪一道菜。男人能否在生活中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很多时候是要靠女人的精心“料理”。只有二人共同努力,为爱坚守,默契配合,才能在生活这张“餐桌”上,烹饪出一道属于两个人之间永不会变质的爱情大餐。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