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代价》台湾播出 杜若溪赚眼泪

2012年11月02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和张翰 杜若溪和张翰
《胜女的代价》剧照 《胜女的代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后,在观众和网友中掀起一阵偶像旋风,日前,这部剧改名《sop女王》登陆台湾,剧中的职场女王兼胜女代表杜若溪[微博]气场强大,赚足观众眼泪。

  《sop女王》登陆台湾

  《胜女的代价》由陈乔恩[微博]、杜若溪、张翰[微博]、高以翔[微博]等偶像明星联袂主演,该剧剧情高潮迭起,紧抓人心的故事包含了三角恋、职场奋斗以及商战夺权。这次在台湾播出用名为《sop女王》,与大陆版相比剧情前后顺序略有不同,画面加以穿插手法,特别是以杜若溪饰汤敏为脉络的剧情将更加紧凑,看点大增。剧中杜若溪饰演的汤敏表现出在职场上干练、辛辣、冷面的作风,在“内忧外患”的双重压力下,妥善着处理着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凭借超人的能力战胜各种困难,再度上演名副其实的“胜女”。

  《胜女的代价》是杜若溪继热播剧《铁梨花》、《活佛济公》、《红娘子》后首次登陆台湾电视台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从年代剧、古装剧到职场剧,在这几部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杜若溪完成了蜕变。

  杜若溪重新定义偶像派

  《胜女》二轮播出以来,观众一方面陶醉于汤俊(张翰饰)与林晓洁(陈乔恩饰)的完美爱情,一方面又为杜若溪饰演的汤敏的个人魅力所折服。有台湾网友发微博表示:“偶像一方面要漂亮,一方面要能力强,有责任心,不感情用事,《sop女王》中的汤敏完全具备偶像特点”。还有网友称:“当看到汤敏宁愿牺牲自己保住皇海,真的让人好感动。看到她们在职场的奋斗,我也仿佛看到了未来的职场。我不想做胜女,但汤敏肯定是我的榜样,用青春的力量去创造属于青春的我们的旋律和节拍,去开创一个属于我们的新世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