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金陵十三钗》小宋佳将演玉墨

2012年11月02日10:0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10月31日晚,北京三里屯某酒吧举办“万圣节美剧大爆炸”主题派对,吴奇隆[微博]、蒋劲夫[微博]、刘诗诗[微博]、黄海波[微博]、小宋佳[微博]等数十明星参与狂欢。采访中,小宋佳透露,电视剧版《金陵十三钗》即将开机,导演是张黎[微博],而她也将出演玉墨。为了应景,当晚所有明星都以搞怪造型亮相,吴奇隆扮演蒙面侠客,段奕宏[微博]cosplay鬼魅版强尼戴普,刘诗诗则以灰发中性吸血鬼的出位造型亮相,让粉丝也在网上大呼:“诗爷男女通吃!”

  从剧组匆匆赶来的小宋佳,造型简单干练。因为她没有穿万圣节搞怪服装,有点尴尬的她,只好直夸其他明星“装扮得太好了,几乎都认不出来了”。近来盛传电视剧版《金陵十三钗》即将开拍,导演为小宋佳的绯闻男友张黎,编剧还是严歌苓。而小宋佳将出演玉墨,张嘉译也会出演,只是角色未定。当晚被问此事,小宋佳大方承认将出演该剧:“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电影版中,倪妮[微博]饰演的玉墨又是扭臀又有激情戏,小宋佳直言不担心尺度问题,“最重要的还是为大家呈现一个好故事,其他的暂时不会去想。严歌苓曾说她极致的满足就是把小说写好,而我极致的满足同样也是把玉墨这个人物塑造好。”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