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武林猛虎》桃园结义演绎礼义信条

2012年11月02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武林猛虎》剧照 《武林猛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武侠剧《武林猛虎》讲述了华安寺俗家弟子杨恕与结义兄弟肃清朝纲,恢复朝政,抗击倭寇,重振海防,保护百姓安宁,近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是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功夫小子”释小龙[微博]、“西施”邬靖靖[微博],老戏骨曾江、午马[微博],“杨三郎”王建福等领衔主演,剧中释小龙、王建福、苗亮三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义气,好比当年刘关张的“桃园三结义”再现,矫正了当代社会逐渐走偏的礼义信条,备受观众期待。

  剧中,释小龙饰演的是天性纯良,立志于匡扶正义的华安寺俗家弟子杨恕,为了铲除奸臣九千岁(曾江 饰),在一次护送惠王的途中,结识了锦衣卫将领马千秋(苗亮饰)与惠王之子朱辰钧(王建福饰),三人惺惺相惜,结为兄弟,在朝野腐败的紧要关头,强强联合在一起,就好比当年刘备、关羽和张飞三位仁人志士,为了共同干一番大事业的目标,举酒结义,对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共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剧中释小龙、王建福、苗亮三人为了抗击倭寇恢复朝政,可谓是明朝版“桃园三结义”。

  童星出道的释小龙幼年与吴孟达、郝邵文、林志颖[微博]等诸多艺人拍摄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直到现在还被很多观众津津乐道,其年幼可爱的形象深深印在了诸多影迷心中。此次在《武林猛虎》中饰演一位抗倭寇的真英雄形象,其真情壮举依旧见得释小龙骁勇善战的神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