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奇》田震自曝曾模仿邓丽君

2012年11月06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艾梦萌《歌声传奇》大秀《浮夸》 艾梦萌《歌声传奇》大秀《浮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2012年度“王中王”的第一战,曾经以模仿李玟[微博]而出道的艾梦萌[微博],并没有选择唱自己拿手的李玟的歌曲,而是选择演唱了自己并不很熟悉的陈奕迅[微博]的粤语歌曲《浮夸》。

  艾梦萌表示,选择这首歌曲首先是因为歌曲中很多歌词深深地吸引了她,更重要的是这次选择跨度很大的男生歌曲,她也想当着歌坛传奇偶像毛阿敏和田震[微博]展示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不仅仅只会模仿。          

  “模仿李玟是因为喜欢李玟,模仿一直顶着特别大的压力,很多人说我像李玟,叫我‘小李玟’,由于模仿,我丧失了与李玟同台的两次机会。实际上我只是长得有点像她而已。”这次大尺度完美地演唱陈奕迅的《浮夸》,艾梦萌就是要向大家证明自己不是“小李玟”,她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在演唱,用心去演唱。

  作为歌坛前辈田震也表示出道时自己也曾模仿邓丽君的歌。作为刚出道的歌手,就像小孩一样,谁一生下来都不会说话,得学习。但是作为歌者,想继续往前走,必须记着:“学我者生,像我者死。”模仿可以,但一定要有自我,通过模仿学习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自我。

  本周五(11月9日)晚21:20,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节目中,“翻版李玟”艾梦萌将颠覆开唱《浮夸》,冲击年度“王中王”,田震、毛阿敏两大超级“御姐”霸气坐镇,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