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沪上开播 蒋欣称导演“变态”

2012年11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靳东 蒋欣、靳东
蒋欣饰徐一航 蒋欣饰徐一航
靳东饰荣石 靳东饰荣石

  新浪娱乐讯 由蒋欣[微博]、靳东[微博]、陈龙[微博]、任帅[微博]联袂主演,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箭在弦上》将于11月10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此剧由余明生、国建勇[微博]联合执导,是国内首部以冷兵器为主线的抗战题材剧。

  作为一部融合武侠、言情、偶像等诸多元素的抗战剧,《箭在弦上》以其丰富细腻的人物性格和跌宕的剧情走势hold住了不少观众的视线,它讲述了在结婚当日惨遭日寇灭门的徐一航(蒋欣饰)背负全家256口性命,率领在血泊中侥幸逃生的弟弟妹妹,用精湛的祖传箭法打击日军的传奇复仇故事。徐一航因惨遭灭门而心如死灰,被复仇冲昏了头脑。行动莽撞的她屡次陷入困境,但总在承德第一大家族大少爷荣石明里暗里的帮助下化险为夷。岂料天意弄人,当荣石用温柔和包容渐渐溶解了徐一航内心的坚冰时,一航的未婚夫竟又死而复生,令徐、荣二人的感情陷入尴尬境地。

  男主角荣石由内地演员靳东担纲饰演,他时而深邃、时而忧郁的眼神令无数观众为之倾倒,剧中,他与“冷面杀手”蒋欣这对俊男美女组合大飚感情戏,为该剧增添不少泪点与温情。

  蒋欣透露,剧中她和靳东两人有很多虐心的桥段,“导演和编剧太变态了!要求我们面对面时不能哭,所以我俩只能含着热泪克制住感情,等到转身之后才落下眼泪。不过导演坐在监视器前面已经忍不住哭了。”她还爆料导演余明生在片场“爱哭爱闹”,跟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拍着拍着就被众演员“演”哭更是常有的事情。

  面对主演毫不留情的“拆台”和“控诉”,余明生笑答:“在组里我可能是最不安于本位的人,经常跳来跳去的,我觉得拍摄的过程最享乐,所以也希望大家能以享受的心情来度过拍戏的时光。哭是因为他们发挥太出色,当然也有感性的成分存在,比较容易入戏。”接完招之后,余导也不忘“反击”一下爆料人:“试想,有人开机首日发着高烧死撑着演感情重戏,后来脚伤了扶着拐棍还在现场嚷嚷着要吊威亚。我认为蒋欣才变态,她才虐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