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任重成80后标兵(图)

2012年11月08日14:27  沈阳晚报 微博
《三十而立》剧照 《三十而立》剧照

  正在江西卫视播出的情感励志剧《三十而立》已经接近尾声,这部由任重[微博]、韩雨芹[微博]、赵锦焘等领衔主演的80后奋斗剧获得了居高不下的人气和收视率,观众对剧中80后在而立之年奋斗和追求爱情的戏码都表示出十足的兴趣。尤其任重扮演的周乐天以草根形象深入人心,被观众誉为“80后群体的标兵”。剧中的周乐天以倔强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也因此先后遭遇各种打击,“与女友分手”、“创业被人拼爹”、“父亲去世留下巨额债务”等情节的出现,让他被网友戏称为“80后压力最大的男人”。任重对观众的评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周乐天的倔强是80后群体的通病,“没有人能够改变这种骨子里的人性”。(思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