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1945》开播 王学圻周渝民同台飙戏

2012年11月08日14:28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彼岸1945》今晚开播 《彼岸1945》今晚开播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圻[微博]、周渝民、张晨光[微博]、吕行[微博]、阎娜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恒大影视公司主控投资制作的34集长篇战争史诗巨著《彼岸1945》,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全国独家首播。其中大银幕影帝王学圻老师与花样美男周渝民同台飙戏,成为该剧最大的期待亮点。

  《彼岸1945》感人故事 影帝王学圻重返荧屏

  《彼岸 1945》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年轻的台湾汉医苏台英,在动荡不安的年代被征入日本军来华与自己的同胞厮杀,因为对家的渴望、对家的信仰,从而展开了漫长而曲折的回家之路。就是这样一篇恢弘大气、催人泪下、家国离别的情感史诗吸引了大银幕影帝王学圻老师的加盟,重返电视荧屏。

  作为资深表演艺术家的王学圻老师同时担任着恒大经纪公司的副总经理兼艺术总监。当听说同一集团旗下的恒大影视即将投拍这样一部好戏,在看过剧本后,王学圻老师欣然答应出演戏中重要角色——与阎娜搭档父女,出演一位国民军师长。

  王学圻老师在剧中角色分量相当之重,并贯穿始终。这位“国军师长”在戏中不仅要与阎娜搭档父女,更是与周渝民饰演的汉医苏台英在剧中亦师亦友,有着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据悉,导演孟继在选角阶段就颇为头疼,一直在苦苦寻觅一位经验丰富并有着强烈个人特色的表演艺术家来担任这一要角。当听说王学圻老师愿意加盟该戏重新回归荧屏,主创团队都表示如释重负。

  周渝民为戏“耍狠” 花样美男转型“硬汉”

  11年前,偶像剧《流星花园》如同旋风一般横扫亚洲,周渝民以帅气的造型, “王子”般的气质将花泽类的形象刻入人心。但在今晚播出的战争情感大剧《彼岸1945》中,我们将会惊讶地看到在硝烟弥漫、尸横遍野的战场上,一个身穿皱巴巴、脏兮兮军装的周渝民,他退却了偶像王子气质,带着满脸尘土、满身伤痕,眉头紧锁着亮相在战场上。

  首次出演战争剧的周渝民,此次在《彼岸1945》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苏台英。拍摄期间,周渝民因为角色太压抑,入戏太深,而暴瘦几公斤,以至于被疑是忧郁症复发。而对于自己的消瘦,周渝民解释道:“在当时那个战争四起的动荡年代,人们的心情是比较压抑与悲戚的,物资匮乏也会让人憔悴。所以我觉得苏台英应该是一个稍显憔悴、阴郁、消瘦的样子,不该那么强壮。我经常不按时用餐,努力节食,就是为了还原角色的沧桑感。”此次放弃自己一贯的王子形象,出演《彼岸1945》这样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家国史诗,也是周渝民入行十几年来的华丽蜕变:“我不会很刻意地去看待‘偶像’这两个字,艺术这个东西永远没有尽头。”

  而周渝民将如何华丽蜕变,把失去亲人的痛苦,内心的煎熬、折磨及悔恨,都让人深刻难忘地演绎出来,今晚恒大影视的最新力作《彼岸1945》将为观众一一揭晓。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