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热播 叶静称婚姻生活应尊重女方

2012年11月08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做客《青年榜样》 叶静做客《青年榜样》
叶静柳岩《岳母的幸福生活》引关注 叶静柳岩《岳母的幸福生活》引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正在河北卫视热播中。日前,该剧主演叶静[微博]、李勤勤[微博]以及编剧王志军做客《青年榜样》节目,录制现场,叶静首度表达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我认为婚后应尊重女方,作为丈夫就应多忍让。”

  日前,主演叶静、李勤勤,编剧王志军三人相聚《青年榜样》节目组,就婚姻生活发表各自的观点,其中,虽然代表着80后年轻一代,叶静对于婚后男女双方的关系却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他表示:“虽然现代社会中女性逐渐占领了半边天,但在家庭中,我认为女人毕竟还是处于弱势,所以如果有一天我步入婚姻殿堂,我会尊重我的太太,满足她的要求听取她的抱怨,而不是强势的一味只让妻子听我的。”

  据悉,《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了一个事业刚刚起步但却不得志的“超级经济适用男”朱一山,与柳岩[微博]饰演的“白富美”申紫一见钟情,但也因为自己的“经济适用”在与申紫裸婚的道路中遭遇了岳母的冷眼与抱怨,因此矛盾逐渐升级。而该剧之前在北京、深圳卫视首轮播出便引发强烈反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