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绽放》袁姗姗大玩穿越秀婚纱

2012年11月08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婚纱 袁姗姗婚纱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出品的年度家庭情感大剧《幸福绽放》日前公布了一组精彩剧照。除了马雅舒、温峥嵘、朱泳腾、斌子几位主演风格各异,当红古装花旦袁姗姗[微博]的神秘亮相更让网友们惊喜不已,粉丝在大赞其现代装扮清丽脱俗之余,纷纷疑惑辗转在不同古装片场的袁姗姗何时“穿越”到了《幸福绽放》中?

  原来,袁姗姗与《幸福绽放》的缘分要追溯到盛极一时的《宫锁珠帘》。剧中温柔大气的“怜儿”让袁姗姗一炮而红,从此赢得了“具潜力古装花旦”美誉,由于《幸福绽放》与《宫锁珠帘》都是湖南广电投资,因此她成名后的首个现代戏也就顺理成章地献给了《幸福绽放》。

  《幸福绽放》以女孩夏霏的坎坷身世为主要线索之一,讲述了两个家庭三代人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羁绊,反映了平凡人对抗生活坎坷的艰辛与顽强,在泪水与微笑中阐述了幸福生活的真谛。袁姗姗坦言在剧中,自己与童星张子枫分别饰演了女孩夏霏的两个阶段,成年版的夏霏虽然出场靠后,但与两位“妈妈”马雅舒、温峥嵘皆有对手戏,堪称左右剧情走向与情感归属的关键人物,一场“歌声寻母”的表演更是催泪效果惊人,绝不是单单露个脸的“酱油”角色。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剧照中袁姗姗一袭白纱格外出挑,成年后的夏霏能否在找回家庭亲情的同时也收获自己的爱情?尚未公开的剧情悬念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

  据悉,《幸福绽放》对“幸福”主题的探讨和把握十分契合现在的社会潮流,经典的情节叙事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无疑使《幸福绽放》成为了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家庭情感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